哈哈,我認為是古代的皇帝生殖學這門課不合格或者就沒開設這門課,白白浪費了很多優品啊!
皇帝陛下那么多妃子,如果每天選一個正在排卵期的美人兒耕種,一年下來也得上百葫蘆娃,如果皇帝武功高強,百步穿楊,百發百中,那么會有更多輝煌的戰果誕生。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就是消耗太多了,種子質量沒有保證,皇帝也怕老百姓投訴打假告他,于是就出現了題中那種情況,皇帝老大也無能為力呀!
再說了皇帝生多了也難保證自己會倒在哪個孩子的手下,因為古代人為了爭奪皇權皇位那是什么事都能干得出來的,兒子殺老子,老子殺兒子,兄弟姐妹相互殘殺,為了爭得皇權也真是夠拼的了!所以皇帝也心驚膽顫的害怕,害怕自己播的種太多最終害了自己。
最后說一下,皇帝的生活也只有那么幾個人最知曉,我們作為今人其實都在猜,大家做個茶余飯后的談論話題罷了,古已隨風而去,今在煙雨中,好好珍惜現在的擁有,昨天和明天都是我們沒有看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