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說(shuō)話好聽(tīng),長(zhǎng)得好玩的貝斯手。
今天要說(shuō)的是,幾千塊的無(wú)人機(jī)打不過(guò)狗熊?自爆導(dǎo)彈才是關(guān)鍵。
無(wú)人機(jī)玩法之所以被玩家討厭,并非這個(gè)玩法不好,或者是創(chuàng)意不夠,而是因?yàn)闊o(wú)人機(jī)實(shí)在是太過(guò)于氪金。
如果不氪金,制造出來(lái)的無(wú)人機(jī),確實(shí)是沒(méi)有什么大的用處,而如果氪金,很多玩家是沒(méi)有辦法負(fù)擔(dān)得起。
畢竟很多玩家連AK47都不怎么用的起,有這錢還不如去買配件和武器呢。
最近一位玩家就表示,幾千塊的無(wú)人機(jī)竟然連秋日狗熊都打不過(guò),那就是什么原因呢?
下面就一起來(lái)看看吧。
這位玩家其實(shí)也清楚無(wú)人機(jī)是非常氪金的,如果不洗技能芯片,基本就是沒(méi)有什么用處,而且要效果還非常吃涂裝,普通組裝的小白無(wú)人機(jī)真的是除了能飛,沒(méi)有別的效果。
但是由于對(duì)新的玩法非常感興趣,玩家還是洗了幾千塊,終于做了一個(gè)戰(zhàn)斗類型的無(wú)人機(jī),但是攻擊只有72。
這個(gè)無(wú)人機(jī)打怪爆頭大概只有13點(diǎn)血,就算是打秋日的熊都要打半天,可以說(shuō)是相當(dāng)垃圾了。
玩家認(rèn)為無(wú)人機(jī)的攻擊是虛標(biāo)的,造成的實(shí)際傷害和攻擊數(shù)值之前相差非常大。
很多玩家看到后,直接表示自己造無(wú)人機(jī)的想法被打消了,如果幾千軟妹幣只能洗出這個(gè)效果,那去買配件豈不是更劃算?
退一萬(wàn)步說(shuō),幾千塊的軟妹幣全買金條,然后去市場(chǎng)買個(gè)100W的無(wú)人機(jī),也不至于會(huì)這么垃圾吧。
平民玩家則說(shuō)看到高分子就碰都不會(huì)去碰,這玩意不是氪金大佬是玩不起的。
原來(lái)無(wú)人機(jī)沒(méi)有火力系數(shù),也沒(méi)有其他加成,所以攻擊數(shù)值和造成的實(shí)際傷害還是有很大區(qū)別的。
無(wú)人機(jī)傷害最大的還是自爆傷害和導(dǎo)彈傷害,著才是關(guān)鍵,比如自爆一次可以炸到200-300,不過(guò)自爆一次是要消費(fèi)5點(diǎn)耐久的,雖然傷害和范圍都很可觀,但是一般人真的是玩不起。
一些玩家就嘲諷到,自爆嗎?這是在炸錢吧?
自爆一次有20CD,幾百塊錢買一個(gè)無(wú)人機(jī),大概可以炸80次,每次就是幾塊錢,還真的是在炸錢啊,貝斯手表示瑟瑟發(fā)抖。
至于飛彈攻擊也是非常好的攻擊手段,不過(guò)說(shuō)到底就是一句話,要氪金才行的,沒(méi)有氪金任何無(wú)人機(jī)都是渣渣,基本上就是靠錢堆起來(lái)的。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里,大家的無(wú)人機(jī)殺死一只秋日熊要多長(zhǎng)時(shí)間呢?
不妨在下面留言告訴其他玩家,我也會(huì)準(zhǔn)時(shí)查看。
最后別忘了點(diǎn)波關(guān)注和贊,原創(chuàng)手打不易,感謝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