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關于國外精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 不收費-BoDa影視>
收回你的問題!
河南人本來都不差,只是河南人多,在外地打工的人也多,人多了什么人都會有的!河南人大部分還是心地善良淳樸的!
黑子少了
1,客觀原因是全國各省的整體素質都提高了,河南的爛人也少了。
2,河南今幾年的宣傳做的不錯,電視晚會還是網絡節目曝光率和口碑都不錯。
3,河南明星樂于為家鄉宣傳。
4,受水災,引起其他省的同情心,處于弱勢地位(類似公交上的弱勢群體)沒人敢黑了。
河南人本來就不錯嘛,山東人留。
我是山東人,一般河南同事也都是叫老鄉。
不是最近一年,從我參加工作到現在20年,我遇到的河南人都非常優秀的,做事認真、樸實又聰明。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是從何而來。
國民整體素質隨著2019年新冠肺炎爆發整體上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