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關于紅桃影院-永久免費-免費高清區-UC網盤>
5000肯定貴了,一只50差不多,這玩意兒肉沒土狗黑貝和藏獒好吃,又不能訓練成工作犬,只能養起當玩具,所以不值錢
這幾年繁殖的太多了,東西多了就不值錢
風頭過了,繁殖戶多了,低等繁殖導致串串多價格低。再則,法斗自身缺點也多,體臭,皮膚病,不善運動,夏天基本不能出門。不過我也養法斗,喜歡就要包容,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這狗特么就像啞巴,基本不叫,養家里面如果不帶出去,鄰居是不會知道你養狗的。
還是應驗了句老話兒,物以稀為貴。如果金子多到像沙子一樣多見,世界也不能把金子作為流通的貨幣。大學學計算機行業的學生多,畢業找本專業工作自然費勁兒。彎子繞的有點大,每個行業都有它的二八定律。養狗的行業要么早,要么血統純正,大眾對寵物的審美也越來越流行,流行什么養什么,風頭一過,寵物狗就容易變成流浪狗甚至……。你的這款狗狗就是個流行款,看看街上的阿迪耐克,想一想,你的狗狗是不是爛大街了,如果風頭已過,改款迭代可能是你留在這個行業最好的理由。家有萬貫,帶毛的不算,好自為之,朋友!
好的法斗你想1千幾百就有?別傻了,麻煩看清楚大街有幾條法斗真的好看!本來這狗就需要供著來養!繁殖基本就一條母狗只能來2胎!不要跟我說順產什么的,這就是為什么你能1千幾百買一只!只能說國人真厲害,好好的一條狗給玩壞了……為了錢亂配瞎配!每樣都有他的價值,當然每個人愛好不一樣了,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了,幾百得,幾千的,幾萬的法斗~自己玩著開心就好了……
這都是狗販子炒起來的,當你想靠這個掙錢的時候,就已經晚了,其次法斗小的時候萌,長大以后腸胃不好,打呼嚕,有臭味,皮膚病,不好馴養,這也是放棄的一個原因
全國經濟下行壓力大,誰還有閑錢買狗養狗,泰迪一直降價都沒人要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侖蘇.你配狗和剖腹這價錢就注定你不能賺錢.醫生的話不能全信.獸醫更是如此.
買狗賣狗的不一定是喜歡狗的,更多的是跟風追潮流的。賣狗的是看什么狗流行,就大量繁殖,賣個好價錢,買狗的是現在流行什么就養什么,很少考慮怎么照顧,好不好照顧。一陣風過去后,能好賣嗎?
親,我們小區這邊養法斗的特別多,然后大家認識了都配過現在都掛網上買,狗販勿擾同城自取500一只都沒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