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關于蘿w莉w社w國w產w少w婦w絲襪*探秘電影寶庫>
準備加入這個隊伍,不就一年兩審嗎?有何難,好好的車子,就是個代步工具而已。
現在的車子已經代表不了身份,除非上百萬的車子。如同百姓買的十幾萬的車子,就是代步,方便而已。換來換去沒有任何意義!
我當年差點就這么干了,說真心話,當時真不愿意換車,但國標的規定在那,不得不換。那是輛捷達,雖然外觀不好看,但真的好開啊,我能自豪地說,幾乎做到了人車合一,真的開出感情了。換了車后,怎么都達不到當初人車合一的感覺,也算是十多年駕齡的老司機了,發現膽子越開越小,有些比較復雜的路況竟然心里發怵,這在以前是絕對沒有的。
有一種車是工具
有一種車是面子
有一種人是享受
有一種人是樸素
這和有錢沒錢關系不大
當然大多數人是兼而有之
審就審唄,半年去一次也沒什么大不了。皮實的車開二三十年百萬公里一點問題都沒有,沒必要為了這一點點麻煩就換車。
我可能太戀舊,不想換,車里的每一寸都了如指掌,不是沒錢換,就是舍不得拋棄它,質量很好,沒壞過。
因為很多人對于一些車有情懷,我一朋友買了一臺2000年桑塔納,光維修恢復就花了10萬+。還有一些人專門買老車,或者為了喜愛吧
有!很多。一年兩審本身就是不合理!現在的車至少20年以上或者按行駛里程來!
經濟基礎決定行為模式。如果錢不是問題。可以避免生活中百分之九十的煩惱。所以就是沒錢。當然我是這樣,不排除有些人天生節儉。
我幼兒園的校車也是一年兩審,也沒覺得有多麻煩,所以私家車一年兩審也就多花兩三百塊錢而已,相比換輛車還是很實惠的!
很多事情想通和沒想通是兩碼事。
對于需要車子撐門面的人來說,車是投資,是成本,目的是創造更高收益。
而對于不需要車子撐門面的人來說,車是消耗性工具,夠用就行,多余的錢,拿來投資,錢生錢,是更實在的選擇。
自己過得好,自己知道,不需要車子來告訴別人,得到別人的驗證。想通這個事情,就會豁然開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