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半小時(shí)更新)>)">
關(guān)于牛牛一區(qū)區(qū)二在線觀看(半小時(shí)更新)>
為什么要說,想幫父母交就直接給他們交了不就行了?還要征求你弟弟同意不成???
自己愿意的,你不交自然他自己會(huì)交。
把錢給你弟弟讓他幫父母交不就行了
作為子女,給父母交醫(yī)保是責(zé)任是義務(wù),天經(jīng)地義!至于弟弟一家,隨他去吧,愛交不交!如今每個(gè)人都有社???,直接交到里面就行,自動(dòng)扣轉(zhuǎn)!勿須顧及其它!
題主腦子都不會(huì)轉(zhuǎn)個(gè)彎嗎,這還要說?你錢在你自己手上,你幫老人家交了,你弟弟不交他們自己的關(guān)你啥事?
還要跟弟弟說?你不給他他自己愛交不交,愛面子,不想撕破臉這真的是成人的弊病。
不過懂事理的人早就該自己交,不明事理的人你也不必給他交,因?yàn)樗粫?huì)感激你的,只會(huì)覺得理所當(dāng)然。
直接說,沒必要想那么多。就順嘴一說的事。
為什么要說?你愛交就交,不愛交就不交。
說前面一半就可以了。吃飯聊天的時(shí)候一句帶過,說幫父母交。有身份證手機(jī)網(wǎng)上可以交的方式很多。一句話的事情,不需要想太多,你覺得你不幫忙你弟她們一起交不好意思,沒必要。如果他們有這種想法讓你一起交,這弟也不咋地
是不是你弟弟一家一直是你父母交
現(xiàn)在又到了繳納2022年城鄉(xiāng)居民保險(xiǎn)的時(shí)間了。
按照《民法典》的規(guī)定,成年子女負(fù)有贍養(yǎng)、扶助、保護(hù)父母的義務(wù)。你能有心為父母繳納醫(yī)療保險(xiǎn),也是你贍養(yǎng)、扶助父母的體現(xiàn)。
至于你弟一家人,讓他們自己繳納醫(yī)療保險(xiǎn),你沒有義務(wù)代為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