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蝌蚪蘑菇福精品利院/ 高清在線-9I影視>)">
關于小蝌蚪蘑菇福精品利院/ 高清在線-9I影視>
饅頭不好吃嗎?覺得香的點個贊
水啥味也沒有,你為啥要喝。
委屈都能咽下去,饅頭哪里不好吃?
都吃上饅頭了,你還在乎好不好吃?
南方的饅頭還是好吃滴,不僅有甜味而且不緊實,從小就愛吃,也一直以為饅頭都這樣。直到工作后(工作地方以北方移民過來的為主),買了饅頭,吃不慣,因為既沒甜味,也太緊,包了榨菜吃還是不錯的,就是不能當零食[笑哭]。
誰,誰說饅頭難以下咽?送他拘留所呆三天保準不再說這樣的話。
南方人?
很簡單,因為便宜且頂飽啊,我這里饅頭5毛巨大一個。
你肯定沒有吃過現做的剛蒸好的饅頭
你純粹是吃飽撐得,不用餓你半個月,只餓你1天你就會覺得任何食物的珍貴和美味了。所以這個問題我就不用回答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