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一篇報道,有個大款買了東風猛士,因為他特別喜歡越野,也當過兵,就喜歡這款國產大悍馬。其實東風猛士的發動機和涉水還有爬坡功能都比悍馬要好,的確是款不可多得的車型。
東風猛士雖然說主要是軍用,但廠家的確出了民用版,而民用版也要八十多萬。我估計你要買東風猛士要跟廠家聯系訂車吧。因為沒有專門的4S店賣這款車,這款車民用版只有2007款,價格是88萬。其他款也有,但是都沒有報價。
所以,我估計你要買這款車,要直接跟廠家聯系了。另外就算你買了這款車,你還要有強大的關系,要不然按現款民用車,它的排放標準是不允許進市區的,如果你沒有足夠的關系你買了上不了牌照也沒有用。
我前面說的那個土豪人家就上了照,可以進市內,而你也需要有人家這個能量才能讓車合法的跑起來。
我知道的就這么多了,希望幫到你,關注瓶頸蒼穹,我在問答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