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更感謝樓主的提問。
樓主你好,還有兩年半才能退休,這個時間段該怎么過?怎樣才能讓時間過得快一點呢?實際上兩年半的時間可以說是非常快的,如果說你不去天天想它,基本上一轉眼的功夫可能也就過去了,但是如果說你天天想這樣的一個事件,那么就會過得很慢,所以說我個人建議,不要天天去推算自己退休的時間,只是按照自然的日子去過它,慢慢的這個時間就過去了。
而且兩年半的時間真的是非常快的。所以說對于你這種快退休的心情,我們都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很多快退休的人員,那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都是沒有工作的心情,這其中一點另外一點確實是在自己退休之后,可能想到自己退休以后規劃一些什么樣的生活,比如說自己出門旅游等等之類的生活,所以說一想到這樣的事情大家可能比較激動,所以更想早一點退休。
但是每一天的這個時間,我們不要去刻意的想它,因為刻意的想它說實在的過的確實比較慢,所以說順其自然慢慢的讓他度過,這樣的話時間就會過得相對來說快一些,其實我們的時間就如流水一般匆匆而去,所以說你不去想它,自然而然就會過去了,但是你如果天天去想這樣的時間的話,那么很明顯它就會過得很慢,但時間都是一樣的。
感謝閱讀,請加我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