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白兔fm在線播放入口/超清-點播-大片>)">
關于小白兔fm在線播放入口/超清-點播-大片>
我當兵三年,打了二十發子彈,打了十幾枚炮彈,最慘的是1981年,全連隊六門火炮,只打了八枚炮彈,試射用了三枚炮彈,連齊射時,六炮沒有炮彈。
沒打過槍的路過
射手都是子彈喂出來的,沒個幾萬發到了戰場上只有被虐的份。
首先練槍要先打近距離極小目標,打幾米遠的硬幣子彈頭蠟燭,這就已經要上萬發子彈了,近距離極小目標打準了再練遠距離目標才有意義。
然后戰場上全是移動目標,像奧運選手那樣靜止目標打得再準,戰場上打移動目標搶瞄準時間也毫無準頭。練習打移動目標的秘訣是練瞄準速度,這又要改掉之前的射擊習慣,又要拿大量的子彈才能堆出來。
我當兵四年。一共打過十發子彈,兩個手榴彈。前五發子彈是新兵連考核,四十九環。參加師部尖子對抗賽,五發子彈五十環。
八五年二炮(火箭軍),服役五年。手槍五發,半自動五發,手榴彈一顆。送快遞參與一次。
不會少,有一次效槍前一次連發干了一彈匣30發真爽
沒當過兵,單位軍訓打過二十五發56式,去泰國玩打過十發左輪。
當兵5年我是偵察兵打子彈無數,特別是在參加對越自衛反擊戰中,更是無法計算?。。?/p>
當了十二年,打了五發子彈,玩了十二年扳手
我沒當過兵,但是我當過民兵,打過五六式步槍彈二十發,班用機槍彈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