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關于這個問題我來說兩句。
在50年代到80年代初級人,幾乎沒有這種想法,有信仰,有抱負,那個時代的人們眼里只有奉獻努力不計報酬為社會主義工作。
而現在的社會,人們眼里只有錢和權,′有些人為了錢不顧道德不顧良心出賣自己的良心和尊嚴背叛親情踐踏親情,人心不足,蛇吞象,為了滿足自己私立不顧鋌而走險。不顧道德,甚至干出違法亂紀的事情。我只想說一句話,一個社會如果沒有信仰和信念,眼里只有錢權那真將會走向滅亡,那將是非常可怕的。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能因為錢就喪失了人性道德,而離開了金錢空談大道德也是不可取的不現實的,是嗎?
我祝大家生活越來越好,開開心心的,做一個有道德,有理想,有抱負的人。
歡迎吐槽!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