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看好他們集體漲價!
第一,他們漲價的目的是什么?不明確。
是房源不足 ,還是購買人數(shù)過多?為了增加收入嗎?
第二,大環(huán)境下,國家不準(zhǔn)開發(fā)商哄抬房價,制造市場混亂!不允許亂降價也不允許亂漲價。
第三,在全國開發(fā)商遇到資金困難的情況下,唯有我大濮陽的開發(fā)商不缺錢,不急著出售房子自救。這也是一道亮麗的風(fēng)景!
第四,集體宣布漲價,對于以購房子的顧客來說是好事 ,他們買的房子升值了!對,就這一點讓買過房子的人舒服多了。比那些降價的要好很多!
降價顧客會大鬧開發(fā)商,漲價開發(fā)商會不會讓顧客補(bǔ)交升值房款呢?
不可能的!
房價漲價了,以購顧客是不會補(bǔ)交升值部分的房價款的,假如降價了,顧客是肯定找開發(fā)商鬧事的,要不退房,要不退錢!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