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丨少w婦w入口w高清w不卡-5分鐘前更新>)">
關于99丨少w婦w入口w高清w不卡-5分鐘前更新>
如果我有十畝地,我會選擇收秋過后種植十畝大蒜,因為大蒜價錢比小麥價格高的多。一畝小麥純利潤500元,一畝大蒜好價錢時能賺12000元左右,價錢不好也能掙3000元左右。然后收完蒜地里種植玉米,家里大規模豬或者牛,把玉米儲存起來作為家畜的飼料。
感謝你的邀請!我本身就是個農民,不但有十畝地,還有百畝山,現在創建了一個旅游休閑福地、幸福人間福文化館,福石山正在籌備中,準備把它打造成一個“福村",以后世界各地的朋友都可以來游玩、放松心情![祈禱][祈禱][祈禱][贊][贊][贊][玫瑰][玫瑰][玫瑰]
給我十畝地承包做農民,我想這樣搞,具體規劃如下:
首先,用護欄網把整片土地圈起來,把水、電、監控等設備完善好。
1.一畝地用作蓋二層小房子,打幾眼深水井,建個小花園,設置各類健身、娛樂等器材;
2.三畝地用作糧食種植,主要以小麥、大豆、花生為主;
3.一畝地用作水稻種植,稻田放上青蛙、小雨和鴨子;
4.兩畝地用作魚塘開發,池塘里投放魚苗,放養五十只大鵝,栽上荷花和蓮花;
5.一畝地種植瓜果蔬菜,以黃瓜、西紅柿、茄子、韭菜、白菜、葡萄、西瓜、甜瓜為主;
6.一畝地用作水果類種植,以蘋果、梨、桃子、山楂、杏子、櫻桃為主;
7.兩畝地養殖五頭豬、十只羊、五十只雞。
如果給我十畝地承包做農民,我打算這么干:
首先,這十畝地是什么地?厚薄?如果是城市黃金地段,那我蓋樓出租。且只租不售。如果在城市周圍,我把它轉租出去。如果離城鎮比較遠,送給我我也不要。而今這年代,農民不是隨隨便便可以當的,莫拿十畝地不當地。
你要是能給我三十畝地,
我會做農民的爺爺!
我會讓我兒子、孫子都種地!
知道我為什么離開農村出外打工嗎?
就是因為土地承包期無休止的延長,
造成了今天有地沒人種,
有人沒地種的尷尬局面,
草率地運籌帷幄,
不決敗于萬里之外才怪呢!
拋荒、外出打工。十畝地就是一分錢的成本不花,種出來的農作物全部出售,也賣不了兩萬塊錢。而且一家人要在地里辛苦苦地折騰半年,并且還要乞求老天爺風調雨順才行。更何況現在種田成本奇高,風險也大。如果我外出打工,再怎么不行,我一個人一月掙個六千不成問題。就是一年干八個月,也有四、五萬的進帳。兩下一對比,傻子也知道該怎么搞?
你想當農民請到山區來,別說十畝地給你二十畝地你都無法解決一家人的正常開支,凡是種地農民都知道,土地收入一畝地天年好有四百元錢的利潤其中包括你的全年工資在內,二十畝地全年收入包括工資八九千元,據當前物價八九千元能干個啥?一年孩子在學校的生活費用都遠不是這數能解決的,家中老人生病怎么辦?一年的零用開支從何而來?你有心種地沒有七八十畝你不一定有打工所得的收入。
有的人提倡土地流轉我認為并不是好的辦法,農業需要精耕細作,細作就需要足夠的勞動力,這些勞動力不會為你白干,當前的工價有幾個農民靠種地能付得起,一年下來把別人的工錢除了所剩無幾,遇上天災不虧死你才怪。
解決農業問題不要只想到流轉,集體農業才是解決農業的唯一辦法,上千畝地由二三十人搞機械農業,山區和丘陵山區使用小型機械,把那些無法耕種的山地種上水果,藥財,價值也不會低于糧食,農業只有人少地多種地農民才有相應的收入
你給我一百畝地,我也不想當農民!我只夢想讓我的后代們,逃脫農村,脫掉農民身份,掙工資,享受退休金。因為一個月的工資,就能比農民種十畝地強里多。還老有所養!
城市農民答題:首先根據十畝的周邊環境,地形地貌,因地置宜,選擇適合種植,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農產品進行規化實施。總之,既然當農民,就要以農為主,付業則是一種補充付代的形式!
謝謝你的邀請,給你十畝地承包做農民,你打算怎么搞。
如果給我十畝地,如果不做農民,而且腰包裹裹的,我一定投資游樂產品,你看我們很多大城市都有游樂公園。這樣就來錢快,而且很輕松。如果我是開發商我一定建房子。房子做好了肯定能賣掉,不然現在也不會大拆大建,短期內付加質高。
如果我在丘陵就要發展養殖業,雞上百萬,豬上千頭,有牛有羊。還且還種果樹。但是一定要有資金,同時還要堅持。如果是圩田只有種水稻了,但是每年的收入肯定不高。除去成本,所獲得收入仍然在貧困線之下。
給我十畝地,我要算賬,十畝地能不能養家糊口,如果單純種植農作物,收入不多。例如每畝收水稻一千二百斤,那么除去肥料,種子,農藥,旋耕,收割。人工。只有三百元收入,也就是說十畝地只有三千元收入,如果麥稻兩季。也達不到一萬元。如果就近打工。兼做十畝地,那還馬馬虎虎過日子。否則還是不要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