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補償只能補償給持有土地承包經(jīng)營權(quán)證和土地使用權(quán)證的農(nóng)民,一般土地征收補償補償給本村村民,也就是有土地承包經(jīng)營權(quán)、使用權(quán)的人,流轉(zhuǎn)土地承包戶最多只有青苗補償。外地流轉(zhuǎn)土地承包戶,是不可能獲得征地補償?shù)模窃诹鬓D(zhuǎn)協(xié)議上有注明征地補償歸屬的,按土地流轉(zhuǎn)協(xié)議約定執(zhí)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笫47條規(guī)定,征用農(nóng)民土地必須給予征地農(nóng)民經(jīng)濟補償,補償范圍:①土地承包經(jīng)營權(quán)補償;②拆遷安置補償;③青苗補償、地上附著物補償、建筑物補償。沒有土地經(jīng)營權(quán)、承包權(quán)、使用權(quán),是無法申請補償?shù)模虼耍愕膿氖氰饺藨n天,是多余的,該補償給你的沒有人能拿走,還是你的。
征地補償標準:①土地承包經(jīng)營權(quán)使用權(quán)補償標準按當?shù)孛慨€土地三年平均產(chǎn)值的6倍——10倍標準補償,最高獲得15倍倍補償。②拆遷安置補償按當?shù)赝恋孛慨€三年平均產(chǎn)值的6倍——10倍補償,最高可獲得30倍補償。③青苗補償、地上附著物、建筑物補償按評估機構(gòu)評估結(jié)果,值多少錢補償多少錢,如果存在異議,可聘請第三方評估機構(gòu)重新評估。

從《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承包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上看,所謂“承包方”指的就是村集體組織成員,也就是本村村民,他們擁有“土地三權(quán)”,而外來流轉(zhuǎn)土地承包戶在法律上叫“受讓方”,沒有土地“三權(quán)”,也就沒有征地補償,因此,你所說的“土地征收補償款被承包方領走了”可能是誤解了,是偽命題,土地從法律上講補償款應該補償給承包方,而不是流轉(zhuǎn)土地的受讓方,你自己是承包方,補償款當然歸你,難道歸受讓方?

外來流轉(zhuǎn)土地承包經(jīng)營戶,是沒有土地征收補償權(quán)的,因此錢不可能被他們拿走,也不會補給他們。土地是農(nóng)民集體的,補償款只能補給農(nóng)民集體。
最后,我想對出題(提問者)人說兩句,出題要合乎邏輯思維,偽命題沒人愿意回答,連“承包方”丶“受讓方”都分不清是誰,還提什么問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