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三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樂/全集/txt/入口>)">
關于眾樂樂三秒進入神秘世界眾樂樂/全集/txt/入口>
問問專家,地球上的恐龍到底是怎么從地球消失得一干二凈?現在人口如此密集,不去防治病毒傳染,恐怕人類就是恐龍的宿命……
不會的,當年中世紀歐洲的鼠疫,奪去了整個歐洲約三分之一人們的生命,死了2500萬人,現在不照樣存在嗎?新冠肺炎發生當今科技發達的時代就更不會了!
我認為今年疫情若發生在古代,人類不會滅亡。因為古代地球上人數少,密度小,而且人與人的交往受局限。還因為人常期生活在無人為干涉的自然環境中,為適應環境自身免疫力比較強。
(外行說話,只是個人想法,未必科學。)
謝邀:
不會!但會失去多半生命。聽老人說往年間(解放前)人“生瘟”,無藥可治,在給死去的人做后事時,死人未送走,幫忙的人卻走了(死了),說不行,馬上眼陷下去就不行了。人也沒死絕,照樣繁演生息。
不會的
不會滅亡,古代中藥好。
不會滅亡,人類也會產生抗體
這問題有問題。
古代人有疫情也要想辦法抗疫的。沒有人會等死。
抗疫成功的,身強體壯的都會活下來。
古代肯定有過疫情,現在還有比古代多得多的人,說明人類能在疫情下活下來。
但這絕不是不積極抗疫、坐等生命凋殞的借口!
人類的科學技術、文明程度到現在,應該是珍惜每一個生命,而且有能力挽救更多的生命。
漠視生命,讓生命在疫情下白白失去的,其思想還停留在叢林法則中。
這種思想,適者生存,弱肉強食,充滿動物性,是很危險的。
絕對是不會。古人的智慧和對病毒的研究不比現代人差。
如果今次疫情發生在古代不會造成人類滅亡。新冠病毒是呼吸道傳染病,古代的人們流動不頻繁。截至目前,大多數病例為輕度感染病例,感染新冠病毒而導致的死亡率為2.3%。
“凡疫癘之氣,皆從口鼻而入”。又“疫,民皆病也。”早在夏商周時期就有“疫”的記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