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國產傳媒入口2025/超清-點播-大片>)">
關于麻m國產傳媒入口2025/超清-點播-大片>
錢太多,我是不交了。
如果沒有企業職工社保就要交,一定要交。不交的話如果你明年想交必須把今年的補交上,不劃算。再說誰也不能保證自己不生病。
這是國家的一項惠民政策,對每個人都有好處,為什么不交呢?
不管交多少都得交,否則沒病則罷,有病你根本住不起醫院,你是哪里的?你們320不算多,我們當地他們都是交410元了。
我是必交,不說別的,遇上事用到時候你就知道鍋是鐵打的啦,省這幾百塊錢?哎!不知道咋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