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人禽雜配獸x人逼-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月薪5萬,年薪就得60萬。我想一般公務員都難達到,只有少數上市公司老總或高科技朝陽的行業技術骨干才可能達到。說月薪5萬是廢人者真不知天高地厚!現在月薪過萬者在經濟發達地區并不鮮見,但在經濟欠發達的地區確實為數并不是太多!
用錢衡量人的標準,未免太狹隘?不贊成其觀點。
廢人的標準如此之高,真的無語!大部分男人都將成廢人了!!有此想法的人才是腦殘!才是廢人!!看看有多少人能月薪過萬?大部分人都是拿著不足萬元的薪水,默默奉獻在各行各業!正是這些人支撐著中國經濟的發展!變態的想法變態的人!
我兒子月薪就兩三萬,偶爾在家還瞎豪橫,原來不到五萬的男人算廢人,趕明兒回來我來捧他
還是自己活自己的,不要生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親身體會告訴妳,在我的階段月收入2w我不覺得是廢人,我不跟別人比,我只跟明天比,有錢就多花點沒錢就少花點 量力而行
不到萬分之三,我敢保證
這問問題有侮辱中國男人的成份。如果真是不到五萬是廢柴的話,在中國除了局級以上干部,其余全部是廢柴。所有看到這問題的大神,請留意你們的身邊又有誰是月薪過萬(2021年及之前)的?
這個不能說是廢人,我們這邊三線城市的工資也就這樣,要看這個男人在他的能力范圍內能給你多少,如果他給別人的多給你的少,或者不給你,是那種對你即不想出錢又不想出力的,那應該算廢人。
能夠為生活而努力拼搏的人,月收入再少也不算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