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產w精w國w品w少w婦w入口-手機在線觀看完整-E屋影院>)">
關于麻產w精w國w品w少w婦w入口-手機在線觀看完整-E屋影院>
不配,沒有響應的經濟水平,就去買這種超過自己消費水平的物品,不能成為明智。穿AJ的必要性體驗在那里?鞋最大的功能是用于行走,它不應該成為奢侈品,成為一種期貨。如果不是虛榮,為什么要穿。貧困生的錢從哪里來?買AJ的錢需要攢多久?這筆錢用在學習或其他方面是不是更有意義?買了AJ會對生活有明顯的改變嗎?這些問題一旦清楚,樓主這個問題就不應該存在。一個貧困生,不想到自己的未來就想提前享受了,你有什么資格享受?
不配,就是不配,1.你沒錢,不配消費這種東西。2.你父母穿破舊衣服,所以你不配。3.要買也行,交出你的貧困生補貼
貧困生為啥要穿這么貴的鞋子?
怎么說呢,我一個月薪8000的工薪階層也不忍心買AJ穿,不是買不起,是覺得貴的沒必要,鞋子能穿就行,買兩三百,四五百的就可以了。
貧困生,如果要接受國家的助學金,還想買AJ,那就難免讓人覺得你并不需要這些錢,畢竟給錢是解決你的溫飽的,不是讓你攀比的,可以把錢給更需要的人,當你不再接受國家資助,可以自食其力了,你想買什么都可以。
如果沒有申請貧困生補助,自己打工賺錢交學費,生活費買AJ是可以的,如果申請了貧困生補助金的話,那就不行
沒有經濟實力,和人沒關系
貧困生還是先考慮賺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