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需要擠頻道,沒事就掉線,喇叭里成天有人對戰
不得不說,騰訊運氣好,在08年之前騰訊在游戲領域連前三都不是,而當年代言了幾款游戲直接成就了后來的騰訊帝國,這里面其中就有地下城。當年dnf橫掃各大網吧,游戲的火爆情況只有cf能相提并論。
我記得那時候小瞎子才18級,在網吧里看見一位鬼泣刷天空之塔,放的墓碑于綠陣,我在旁邊看了好長時間,羨慕極了。
那個時候也確實是dnf的巔峰時刻,每天很多頻道爆滿,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小霸王服務器整天被人罵。拍賣行沒更新時,6號交易頻道人山人海,各種擺攤的,我當年爆出了一個達芙妮項墜,高興壞了。
屬性沒解放時的游戲界面,很多玩家都沒見過吧。那時候可是單排技能欄哦,后來開放了雙技能欄就好多了。
最有意思的是每天都有土豪玩家刷喇叭對罵,喇叭后面還帶數字,一下子刷個數百個,可以說刷喇叭的熱鬧,看他們對罵也很有意思,那個時候的玩家真的很單純。
打團不用無色,回憶滿滿,當年段8小瞎子裝備不行就是上不去至尊,遺憾啊!
當然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周年站街活動,必須早上登陸游戲才行,因為上午你就擠不進去游戲了,而活動在下午三點舉辦。氣人的是我早起登陸游戲準備領站街獎勵,結果在下午兩點半掉線了。可惜這些時光再也回不去了,你們有經歷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