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視頻制作mv-在線可看>)">
關于71視頻制作mv-在線可看>
本人真實寫照,我是70后,現居住山東淄博,從事營銷工作,受大環境影響現家庭年收入40W,名下住宅二套,淄博一套居住160平,青島嶗山一套100平將來養老[捂臉],一套58平門頭出租年收入3W,2019年原豐田RAV4退役換寶馬5系,2021年還完車貸。現無房貸車貸壓力。實事求是的講,三線城市盡管物價也有些小高但總體成本尚可,且5系不是豪車,使用起來費用并不高。對于這種收入的人是合適的。
是的。確實和收入補匹配。一般來說。車價不宜超過年薪1/2 我年薪30左右。開卡羅拉 前段時間沖動收了個二手蔚領。把老媽開的2010年花冠換掉。除了正常的養車成本。還要考慮折舊 畢竟車開幾年之后是需要換掉的 寶馬5系前幾年每年折舊6萬 算上養車 每年花在車上的綜合成本10萬。20萬年薪是肯定承受不起的。40萬年薪勉強維持但是也心疼肉疼。不值得。何況還會帶來愛裝 打腫臉充胖子等負面評價。實在不值得
最核心的在于還有沒有其他收入,以及負債還貸等。在一線城市,如果有房貸,加上生活消費高,收入就會比較緊張。
追求無止境,量力而行!活法不同,所需不同。
一到兩年的收入買一臺車,很配了。其實自己開著舒服就好,沒必要想這么多。
直接勞斯萊斯,就不用想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