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象logo入口網頁版/超清-點播-大片>)">
關于小象logo入口網頁版/超清-點播-大片>
這個要分幾種情況:
一,有沒有簽訂勞動合同,如簽了勞動合同,那按照勞動合同執行。
二,如已經退休,沒有勞動合同,那不受法律保護,協商解決,要么不去做。
我父母如果是在世,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去干這種工作,出絕對不會讓兒子,去一個發不出工資的單位工作。(不僅是物業行業。>我也會養一條狗去幫物業公司咬那些不交費的業主!
好果沒有合同,不太好告,有難度?你出點血讓物業經理住上半年醫院就算了。
肯定要吿連美國一塊告,美國也應該發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