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看葉子徒步長征。葉子從10月28日出發,到現在已有五個月啦!我基本每天都看,他走的是長征路,是老紅軍走過的路線。明天馬上到貴州啦!要去湘江紀念館祭奠一下死去的烈士。我認為葉子是真實的,用的是自己十年打工的錢來完成自己的理想。宣傳的是正能量,打賞也是粉絲們自愿的,葉子并沒強迫某個人給他打賞。這我是親臨目睹的,至于說葉子壞話的人,只不過是嫉妒,看葉子直播短暫而已。葉子到延安還要走一年半的時間,我永遠支持葉子一直陪伴他到延安。葉子加油加油加油!(葉子的粉絲大部分都是:50,60,70后出生的,甚至還有40后的,80.90后的都有)葉子是年輕人的榜樣!!支持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