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在線免費-站長推薦>)">
關于糖心黑絲女仆白虎絲襪,在線免費-站長推薦>
孝順老人本就是一個人內心深處的良善,怎么看你的問題把孝順搞得和做買賣似的了。
你奶奶沒有給你錢,你就說有沒有必要孝順,換言之給了你錢,你也可以不孝順,沒給錢也可以盡孝,孝順和給錢不給錢沒有關系,只是你把錢看得太重了。
孫子對奶奶沒有法律約定的義務,卻有濃濃的血緣親情,至于你有沒有必要,你自己看著辦吧。
還是要和你說句心里話,孝順老人,自己的父母,奶奶,爺爺,包括姥姥,姥爺那都是個人行為,是一個人的良知與善良,也是給自己積福德。
老人不愧是活了大幾十年 看人還是準的
奶奶有100萬給姑姑和孫女卻不給你,你有沒有檢討過自己,是不是不夠孝順?
我覺得這個老人挺清明的,根據誰對她好來分配財產,而不是什么男孫才是繼承人這種。
這種不給錢就覺得沒必要孝順的人,得到錢恐怕就更不會孝順了,還不如給對自己好的人,將來有個什么事,也不至于沒人管或者不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