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關于狼人加魯魯獸天賦高清(24小時附近約/已更新)>
買不起第一,等著國家調控第二
其實現在都是問價格漲多少的維還買肥料干嗎?在過年后開春了準備又忙農活了那是就要用肥的大增多了但肥料一貴就硬著頭皮了沒辦法,春工開始大地叢物從生如果做做農民的都要用肥料了,貴也要買回種農作物,市場上的人就多了買肥料的人各種都要所以各種物價飛升,太難了做農民各種開資都是為了生活所以做農民真的很無耐,很多老一輩的農民生活都是苦盡甘來的,物價上漲己把農民害了?,F在什么都貴了所以很難種地了,
只是在做最后的價格比較,看看哪家的便宜,在說還沒有到耕地的時間,所以只是先了解一下,問好了的時間就用了
現在還不到種地的時候,正是大忙的秋收季節 ,誰有功夫買啊 。明天開春兒吧 ,到了備耕季節 ,那就趕鴨子上架 ,肥價再高也得買。
化肥的價格這么高 ,老百姓心里還是有預期的 ,期盼著 國家出調控政策 ,讓化肥的價格降一降, 至于等不等來預期 ,拖一段時間看一看。
現在買化肥 ,價格這么高 ,買了放在那里 ,又不等著用,萬一過了年掉價了 ,自己不賠了嗎 ?
這幾種心理 導致農民是只看不買 。
簽現在是收割的時候,用不著肥料,而且那么貴,現在農村也沒有多少人種地,都些老年人在家種點,年輕人都出去打工了,要等到看國家政策下來便宜才買,現在買根本劃不來,又不等著用,農民苦,農民難呀!
這幾年化肥、農藥的不斷漲價,更加擠占了農民種糧的利潤空間。如果算上工時,種糧已是賠本買賣,這也是土地荒廢的主要因素。
糧價格不漲!農民種地成本增加!利潤空間被化肥占用了
應該是嫌化肥太貴,再等等看晚幾天能不能便宜下未,到時候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