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開不開心我不知道,但是我現在單身挺快樂的。剩女不是什么丟人的事情,也不是被別人嘲諷的理由,那些明著暗著看不起剩女的男的女的,說白了,不就是因為剩女跟他們不一樣嗎?人都要尋找認同感,剩女開心不開心對于別人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想怎么以為。
剩女之所以會剩,不是因為沒人要,就像光棍那么多,也不是都因為找不到老婆。生活是自己的,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是每個人的權利。為什么女生一個人就不能生活了?伴隨著這個問題,還應該問一句“那些口口聲聲說單身更開心的光棍,真的開心嗎?”
剩女有可能真的是開心,也有可能有自己的苦惱,但是站在一個尊重的角度,那是別人的選擇,看見其他回答有的對剩女充滿不屑,真的不明白優越感哪里來的。希望對新時代獨立女性多一些包容和尊重,女生擁有和男生一樣平等的地位,與其想知道剩女開不開心,不如尊重一下她們,也對她們多一點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