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多數懶惰黨,冬天使用頻率高的外套必須黑色。省力、省心。
冬天的外套真的是洗的次數越多,淘汰的越快,不知道為什么,總感覺洗過后就不暖和了。羽絨服更是不會經常洗了。但如果老不洗,經常磨的位子就會發亮。至于會不會有味道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了。開玩笑的說你即使一冬天不洗,除了你最親近的人,一般不會有人知道的。所以這就是黑色的魅力啊。在冬天就是這么受歡迎。
本人冬天的外套,長的,短的,緊身的,闊版的,零零總總大概十幾件。幾乎是一碼黑。期間插雜著零星的淺藍、深淺棕、墨綠甚至還有一件鵝黃,就是不敢有一件白色。而且這些淺色類使用頻率極低,買回來就沒穿過幾次。
冬天天氣冷,空氣沉悶,萬物蕭條,尤其是陰冷雨天,到處充斥著凄涼、壓抑。若能偶然觸及一絲亮色,會讓人豁然開朗,只覺整個世界都美好了。了然于此。所以呀,日常生活中才會有那樣一群人,不辭辛苦的堅定擁護著淺色的外套。淺色外套打理起來多費勁,穿在身上得多小心,臟了的時候多尷尬,多么的不耐穿,甚至有時候上下個車都能給整出個污點來。多累你我都懂的哈。但它美啊,尤其冬天,太美了。烏壓壓其間的一點,點亮了我們的雙眼,愉悅了我們的神經,于我于你帶了美,帶來了希望,帶來了我們一天的好心境。真的好想謝謝他們,這些愛美,懂美,會美的美好的人啊,感謝他們把美好帶給了這個世界。讓我們日常苦逼的生活還不時跳躍著點點的星星之火。無形中還調節了莫名的情緒。思緒重新被點燃。感覺人生都整裝待發,一往無前了。知道美是要付出代價的,可想而知對于懶惰如我的友友們,挑戰這個是絕對沒有勇氣的。
可再懶,我等懶惰一類也有想臭美一下的時刻吧。怎么辦?那就只好在內搭,褲子,配件上下下功夫好了。
合適的內搭各色都來一件最好,亦或容易出彩的各式圍絲巾,精美小包。可勁的搭吧。甚至白褲子也可以配上,我想冬天再厚的褲子也比白色大鵝好打理吧。對著鏡子好好配一下,外套還是一樣的外套,顏色還是那個黑色,可穿出來就是好看啊。圖省事的,那些啰嗦的統統不要,直接來一雙淺色的鞋子好了,絕對夠醒目,夠靚。
現在的我們,穿的舒適甚至漂亮于女人或者男人都太重要了。如果哪天出門前感覺時間緊衣服沒搭好,在外面會一天都覺得哪哪都不對,哪哪都不好,甚至會有隨時想要回家換一身的沖動。所以特別理解一天換幾套衣服的美眉。她們換的是衣服嗎,不,是心情。沒有最美,只有更美不是嗎。
現在的我們有時間有條件為什么不盡力讓自己養眼一點呢 ,不光自己心情好,別人看到你都會不自覺的變溫柔啊,無往不利,所向披靡。世界一片祥和。美的魔力無邊…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的標準。不強求,不茍同。愛美,會美,其實也是一種能力啊。大家都愛買新衣服,無論男人、女人、大人或孩子。不就是想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漂亮嗎。
美的道路崎嶇,但心之向往,確有余力,請大膽追求。
無論你今年貴庚,是女士或者先生,試試吧,親,相信自己。
讓自己變美,無論內在還是外在,都是人生重要的一項法碼。希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它的魔力,不枉此生。
一起加油哦,親,看好你[贊][贊][贊]
配圖來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