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藍光版-9I影院>)">
關于七七草莓甜品視頻/藍光版-9I影院>
如果連越南都輸了,我們還在這討論能不能出線是不是太諷刺了。這就好比一個連高中都沒考上的學生,我們在討論他能不能上清華還是北大。應該反過來提問,如果我們贏了越南出線的可能性多大?
我們就不怕輸!心態在那擺著呢!千錘百煉嗎,廣大球迷這些年也隨國足一起成長了,輸得起!撲了撲毛嚇不著。。。國足們出線不重要,踢好那職業足球吧!路還很長。。。很長。。
我只能說,假如中國和越南這場比賽中國隊輸了,那出線的機會也就徹底沒了。因為賽前這么高的士氣被打沒了,那還有什么臉面再打下一場呢?因此,這場比賽,中國隊絕不能輸,并且還要打的漂亮,這樣才不枉我們費盡心思的引援入籍,也不會讓外國人看扁!生死戰、榮譽戰、希望之戰,一定要把這場比賽當成最后的決戰才有生的希望!
如果李鐵在!中國隊贏了!你覺得中國能出線?反正我覺得出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