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開老車的人,我跟你說說吧,喜歡開老車的人,就是我這類人了,沒有多少錢,喜歡玩車。喜歡玩老車的,都是玩的很牛的老車,你不可能說玩個老車卡羅拉,新車又太貴了,所以玩老車的,適合沒錢的玩車人,有錢的富二代自然是換代了馬上換車,不會玩老車的。
我就買了一臺老車,上兩代的雷克薩斯ES350,那時候的雷克薩斯ES還有3.5排量的,從上一代開始取消了,所以馬力比現在的ES好多了。277馬力,348牛米的最大扭矩,之前試駕過朋友的寶馬530LI,現在的寶馬530LI都沒有這個350的ES動力強了,還是V6的發動機,高速上加速非常爽,發動機發出的轟轟聲也特別激情。這車當時是50多萬落地的車,當時沒錢買,現在終于實現了夢想了,12萬買了一臺二手的,十幾年的車了,不過這個品牌還是不擔心的,質量挺好,還可以開個十年八年的,不過我打算開2-3年就又放掉了,下一臺打算買個10年左右的雷克薩斯RX450H,動力比ES350還猛。
所以,我就是喜歡老車的人,便宜,十幾萬可以買到3.5排量,開著太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