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這座大城市給我留下了不堪回首的往事是上海人非常冷漠。那是2008年的時候,我女兒事情了去美國讀高中,可是申請美國高中需要提供SSAT成績,那時國內設有SSAT考場的只有上海,為了節省費用,我們就乘坐前一天晚上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達上海,我們是第一次去上海,下了火車走出上海火車站,兩眼一抹黑哪里都不認識,想問一下行人,但2-3個人都是非常冷漠,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他很忙沒空……,最后找了一位交通警察才問出正確的方向,我當時就想再也不去上海啦。
"> (香蕉傳媒18勿入三秒進入免費-往期內容熱門事件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