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沒算過誰更省錢。但是,我覺得用電熱水壺燒水可能更省時,省事。當然,這是個人習慣。
用電燒一壺3升水很快就燒開了(約5分鐘),用天然氣燒得10分鐘左右。從時間上比較,用電更省,時間就是金錢嘛。不過我們這里天然氣不比電便宜,沒有具體算過燒一壺水需用多少電幾方氣,但一年只使用220元一百方天然氣(僅做飯),卻用2200元的電。由此看來,貌似用天然氣燒一壺水更省錢。細思量,一天要燒3、4壺水,處處使用電,最終還是覺得燒一壺水用電更省錢。你們覺得呢?
電省,環(huán)保,不產(chǎn)生二氧化碳。干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