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問(wèn)題對(duì)我來(lái)說(shuō),簡(jiǎn)直太好回答了。哈哈哈~
都是用諾基亞的。
大學(xué)的時(shí)候用諾基亞N72

畢業(yè)后 因?yàn)橐惭b微信,但是又還是要諾基亞,就用了諾基亞Lumia 510。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款,很流暢,雖然兼容性不高,很多游戲軟件沒(méi)有。但是簡(jiǎn)單舒服。他是WindowsPhone系統(tǒng)的。

后面實(shí)在是沒(méi)辦法了,滿(mǎn)足不了日常需求。所以只能繼續(xù)換了,還是堅(jiān)持諾基亞XL。這個(gè)是安卓系統(tǒng)了。因?yàn)閃indowsPhone系統(tǒng)的結(jié)束了。其實(shí)都不貴,所以更換得快也是可以接受的。

更換手機(jī),主要就是因?yàn)槭謾C(jī)變得卡、然后電池耗電快,沒(méi)辦法用了。不然我對(duì)手機(jī)也沒(méi)多大要求了。16年的時(shí)候又換手機(jī)了。諾基亞TA-1000

這把就是上個(gè)月才出現(xiàn)問(wèn)題的,一天要充電2次,實(shí)在受不了了。然后就再次買(mǎi)了一把諾基亞X6。一直在猶豫X6還是X7 最后還是選擇了X6。因?yàn)閮煽畹脑u(píng)價(jià)都很差,容易充不進(jìn)去電。然后諾基亞又一款新的要出來(lái)了。所以就買(mǎi)了一部便宜的先用吧。有猶豫著要不要買(mǎi)其他的,但是其他的就是沒(méi)心思去看。所以也省去了選擇煩惱,直接諾基亞了。

現(xiàn)在眼前就放著三部諾基亞手機(jī),因?yàn)樯仙喜康耐ㄓ嶄浿两襁€沒(méi)整理出來(lái)。拖延癥太嚴(yán)重。今晚整理了下。

就當(dāng)我是諾基亞的腦殘粉吧。我這樣的應(yīng)該就真的是腦殘粉了。
喜歡的幫忙點(diǎn)個(gè)贊,很喜歡的幫忙加個(gè)關(guān)注… 謝謝、
帶給你快樂(lè),是我浪跡網(wǎng)絡(luò)的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