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戌人高清電影-限制-分享-網盤>)">
關于戌人高清電影-限制-分享-網盤>
中國2:0勝越南
范大將軍說過的,輸給泰國,越南,接下來沒人輸了,臉都不要了,職業聯賽搞了那么多年,看看跟日本澳大利亞的比賽吧,就是大學生跟幼兒園孩子在踢球,作為管理者難道不該反思下為什么會爛成這樣嗎?就這水平還想進世界杯?做夢吧
足球是圓的,什么可能都有
我認可會輸這種說法,不要看不起越南??對,也不要高抬中國隊。中國隊贏球是意外,輸球是本份。我一直很好奇,為什么還有人看中國隊踢球?中國隊為什么踢球爛,就是被球迷慣壞了,這么爛還有人操心,有人看,干嘛還拼命踢球?提骨折了,影響國內聯賽賺錢呢!
多關心一下,老少邊窮地區的孩子有沒有足球踢?女子足球水平下滑要不要關注一下?這多有意義,不關心這些千萬富翁,踢得好不好,沒有意義。
足球是圓的。輸贏平都有可能。
但國足實力在越南隊之上是肯定的!
我們還是愛國主義為上!祝國足好運!祝李鐵好運吧!
相信國足能拿下越南隊!
中國男足需要自己證明自己!!!
建議解散國家男足,它們除了會花公帑,給國家丟人以外,毫無用處!各個商業隊也應取消,它們的作用就是為資本家洗錢,轉移資產的!
會不會輸我不知道,但中日男足我沒看見日本守門員我都還在耿耿于懷。所以看法就是希望再給我點希望,同時也證明一下他們自己,畢竟我以前也是想踢足球的,只是后來沒提現出運動方面的天賦讀了技校。
輸贏是4比6,中國有6成贏,輸也有可能,不境根基不固啊。
輸應該不會,但要贏也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