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被強奸,這顯然是受到極至的傷害,對方肯定是犯了強奸罪,理應受到法律的嚴懲!
至于后來愛上了強奸犯,這和你遭到強奸是兩個不同的慨念。
事后還愛上了強奸犯,這說明該強奸犯事后的陪禮、
道謙等各方面工作做得比較細致,比較合情合理,以至于打動了你,讓你覺得這個男人不是一個壞人,雖說強奸了自己,表面上看道德喪失,罪不可饒。但從內心深處反而覺得他是個非常好的男人,你慢慢的愛上了他,是理所當然的了。
但一碼歸一碼,強奸了別人,不管你出于什么動機,就是犯了強奸罪。因為你愛上了他,肯定也得到了你的諒解與寬恕,在法律上為他辨護,也只能是從輕判決了。這只是個人想法。祝你有個好的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