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悟空小秘邀請。去年九月份的時候從惠州來到深圳工作,做的服務(wù)行業(yè),工作也較為輕松,白天八個小時,晚上加班四個小時,一個月下來差不多4500塊左右,住宿環(huán)境和工作環(huán)境也很好,一直感覺這份工作做的還挺不錯的,知道今年八月份,公司內(nèi)部出現(xiàn)問題,像我們這種普通員工在這里待不下去了,有后臺的都選擇留下來了,然后就張公司提前一個月辭交了工作申請,然后公司批準(zhǔn)了,然后九月底就回到了老家宜昌,在家里面呆了半個月,大家都知道宜昌產(chǎn)橙子,回家每天去果園里看看,幫家人去給果樹施肥,這些活就好做完后,在家里閑著沒事做,家里沒有電腦,白天去找老同學(xué)鬧科兒,問問同學(xué)們現(xiàn)在在往哪些行業(yè)發(fā)展,有沒有好的工作給介紹一下,在問問他們做的行業(yè)發(fā)展前進怎么樣?白天找老同學(xué)門,要上在家陪著長輩門聊天,聽聽他們心中的想法,聽見他們講到對我以后有能用到的,就記在心里面。
半個月后我找到了工作就到工作地去工作了。我想在我休息的時間里,回家看望一下長輩們,和他們聊聊,讓他們知道我在外面工作生活都很好,他們在家里不要替我操心,我在外面會好好照顧自己,然后他們在家里把自己身體照顧好,把果園照料好就行了。
出來再工作之后,我時常會想:無論何時何地,身為晚輩的我出門在外,家里人也時常會擔(dān)心我們,會擔(dān)心我們這些那些。回去家里,不管你有沒有電腦和手機,我想除了工作上的事,就上好好的陪著父母,哪怕是給他們做頓飯和他們一起吃一頓飯也是極好的。對于親朋好友也要時常聯(lián)系,不要依靠網(wǎng)絡(luò)聊天工具和打電話聯(lián)系,有空的時候去拜訪一下也是不錯的。這是小編的親身體驗,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