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 舒服 唯一后悔的就是當初沒加錢直接買塞納 過幾年換車一定換塞納 奧德賽底盤低空間略擠 不適合7口人滿載 GL8被賣車和修車的朋友說的沒敢買 最后綜合對比買的這個 目前快4年了 相當滿意 操控動力空間品質都不錯 只是我心里還惦記著塞納 這 一車連老爹老媽和老丈人丈母娘全拉上了 一個地方不用跑兩遍了 空間大 他們在后面隨便折騰 去年一趟6000公里 他們都沒覺得累和擠的不舒服 比原來5坐的車舒服多了 最重要的 人多了可以多點幾個菜嘗嘗味道了? 要不人少不敢多要吃的 嘗的品種少了會遺憾的 后面兩張圖是去河北我姐家 老爺子當時身體有點小毛病 最后一排給他準備的被褥路上可以躺著休息 從我這到我姐家1200公里 每次都是一天開到 只能早上6點出發(fā)
以下內容與車無關 脹氣 老有人假裝自己很高尚 說我家坐法有問題 我告訴你沒任何問題 副駕駛我爹坐 我后面老丈人坐 媳婦坐第二排右側 方便下車辦事 倆老太太坐最后一排 孩子坐最后中間也就是相對來說最不舒服的位置 其實這也比一般轎車第二排中間舒服 行車途中他們怎么調換那就是他們自己的事了 別老假裝自己很高尚來指責別人 我的家教那是相當嚴格的 他爺腿腳不方便 下車時他先下去給他爺開門扶他爺下車 上車也是 他爺腦梗吃飯愛嗆 一嗆他趕緊拿垃圾桶去接著 一點不嫌棄 他爺腦梗住院時大便失禁 我給換洗時他就在旁邊幫忙 大便蹭到手上也不嫌棄 現在的孩子有幾個能做到 學習也不差 在年紀排名也是前面的 爬高蹦低跑步也擅長 市級省級國家級比賽都參加過 一二三等獎也拿了不少 一個個什么都不知道 有什么資格來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