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八年級了,學習很差,現在努力已經來不及了,也說明他根本就不是那塊料。
不要認為學習差是不夠努力,其實九成原因是天賦不夠。真正有天賦又不學習的,最少綜合排名也得是中等生。一般都是偏科嚴重,理科好、文科差。天賦不夠,就不要勉強了。
上天關上門、必然為其偷偷開了窗,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不妨干脆支持孩子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會泡妞,說明情商高、會哄人。讓他自己去闖,愛情的力量是巨大的,說不定有了愛情的鞭策,還真就搞出一番事業。
就算是栽了跟頭,也是他自己的選擇,你的先勸誡、然后又理解加支持,很可能最終會換來浪子回頭。
但是你插手強拆鴛鴦,萬一以后孩子錯過一生真正愛的人,會埋怨你一輩子!到時候孩子真的就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