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先喝早茶兩個人是很難吃到300塊錢的,特別是兩個老人。
其次是廣州隱形富豪真的很多,一棟樓一棟樓的,或者是公務(wù)員、事業(yè)單位退休的,這些人要在茶館消費三百塊錢那沒有任何壓力。
不過你說天天喝早茶,每次都不低于三百元,那就很少這樣的人了,就算是廣州首富,應(yīng)該都不會這樣去茶樓喝茶。
可能你不了解廣州茶樓消費的一種情況,一般的廣州人去茶樓消費的是一種文化,其實并不會有太高消費,特別是當一兩個人,或者是老兩口一起去的時候,那就跟吃早餐一樣,一壺茶,一兩個點心,不會吃的太豐富。
廣州很多茶樓喝茶其實消費都非常實惠的,一般都能控制在幾十塊錢,兩老人一般的茶樓兩百塊錢都很難吃上去。

茶樓是廣州人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特別是很多老人,幾乎可以天天去茶樓,但他們卻也消費不高,一般一壺茶,一兩個點心,坐到上午十點左右就會離開。
一般茶樓有葷素之分,幾塊錢到幾十塊錢,如果兩個老人,最多一葷一素,最喜歡吃葷的,可能也就兩三個葷的就夠多了。
大部分廣州人的飲食還是非常講究健康的,喝早茶不會吃太油膩,也不會吃太過飽,關(guān)鍵還是享受那種休閑的狀態(tài)。
所以你說的兩個老人天天喝早茶,而且還都不低于300塊錢,是不太可能的,就算是有這樣的人,那他們肯定不是廣州本地人,因為廣州本地人的消費不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