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這個奇葩的問題,簡直要笑死我了,請原諒我不厚道的笑出了聲,哈哈哈[捂臉]!
言歸正傳,針對你這個問題,我認為,你根本就無法維權,只能默默忍受!
因為選擇維權的成本太高,難度系數太大,又無法收集到有力的證據,來證明前面那個人是故意放屁崩你的。
眾所周知,想要維權首先要收集相關的證據,然后你才能向有關責任人主張自己的權利或賠償。如果你拿不出相關證據,那么別人該怎么賠償你呢?
你這個事兒,要想證明前面那個人故意放屁崩你,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傷害,那比登天還難!
首先,你如何證明前面那個人放了屁?這太難了吧?
因為,屁,無色無形,手機或監控拍不到。屁,雖有聲有味,但又很難被保留下來。
而且屁的釋放,極具突然性和不確定性,的確讓人措手不及!加之屁的消散速度極快,更是讓人防不勝防!
其次,你如何證明前面那個人是故意且針對你放的屁?
你和前面那個人也只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誰也不認識誰,相互間既沒什么仇也沒什么怨,人家沒必要故意放屁崩你。
大家出門在外都不容易,或許人家只是容易產氣的食物吃多了,一時沒憋住才放的屁,真不是故意放的,人都有憋不住的時候,你就不能多理解一下?
第三,為屁大點的事兒就想打人家,真不可取!
小伙子,或許你還是太年輕了,不知道打人的代價有多大,打贏了坐勞,打輸了住院,怎么想都不合算!而且你還沒有絕對打得過的把握,不要輕易動手!否則,后悔的肯定是你!你仔細想想,何必呢?不就是一個屁事兒嗎?
最后,送你一句話: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屁聞都聞過了,就別糾結如何維權的問題了,吃一P長一智吧,下次再坐扶梯或電梯時,離前面的那個人遠點就是了,因為你無法確定前面那個人何時會放屁。
以上,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不喜勿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