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笑一笑,輕松一下!呵呵,因?yàn)閱栴}很好笑。
這是美國要拼命嗎?或者叫美國自殺呢?美國是不可能一次性出動11艘航母的。再說了,美國一次性出動11艘航母,不要說別的國家無法招架美國自己也招架不住。因?yàn)槊绹@樣做已經(jīng)失去了戰(zhàn)爭的意義,美國真的走上了窮兵黷武的道路。
我一直說戰(zhàn)爭都是需要成本的,沒有不計(jì)成本的戰(zhàn)爭。美國假如出動11艘航母,肯定是美國的展示而不是美國發(fā)起的戰(zhàn)爭,打戰(zhàn)爭打的出了家底兒,哪有這樣的國家呢?難道美國瘋了嗎?而在世界范圍內(nèi)能頂住美國1/3數(shù)量航母的國家就很少,如果三艘航母還不能解決問題,美國應(yīng)該就會想別的辦法了,而不能在盲目的加航母,那真是一個(gè)蠢主意。
雖然說戰(zhàn)爭是解決問題的最后方案,但是最后解決的還是經(jīng)濟(jì)。為什么說大炮一響黃金萬兩呢?還是為了經(jīng)濟(jì),如果戰(zhàn)爭不是為了經(jīng)濟(jì),美國會去打戰(zhàn)爭呢?戰(zhàn)爭解決不了經(jīng)濟(jì)問題,美國怎么還會去打戰(zhàn)爭呢?所以戰(zhàn)爭只是一種手段,而不是最后的結(jié)果,最后的結(jié)果還是要經(jīng)濟(jì)。
舉一個(gè)小例子,比如二戰(zhàn)結(jié)束時(shí),美國占領(lǐng)日本,而美國卻保留了戰(zhàn)爭的最高戰(zhàn)犯日本的天皇。難道美國對日本天皇有感情嗎?絕對是不可能的,美國是為了讓美國更好的去統(tǒng)治日本,都是為美國自己服務(wù)的。美國航母也是這樣使用的,美國告訴世界,美國的航母很厲害,美國派出三艘航母就是戰(zhàn)爭隊(duì)形,美國告訴對手投降吧。美國不是為了戰(zhàn)爭而戰(zhàn)爭,美國要的是利益,美國最講利益優(yōu)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