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根據我個人玩LOL的經歷有以下感覺:
首先,電子競技游戲是需要靠一定技術基礎的,既然是競技游戲就有輸贏,所謂勝負乃兵家常事。所以玩游戲最重要的是心態放好,一次失敗,不代表技不如人。
每一局游戲所排到的人,他們的性格、脾氣、對游戲的理解都各有不同,你的對手有的是進入游戲就開始打字嘲諷(鍵盤俠),有的是對線開始各種表情,圖標挑釁。
這個時候很多朋友就會忍不住開始反擊,我在剛玩的時候親身經歷,遇到這樣的對手我也會回應圖標,更過分的我會上去干架,然而這時候上去一般情況是打不過對面的,越打不過,對面越得意,而自己呢缺越生氣越沒操作可言。沒有操作的英雄聯盟就完全沒有游戲體驗。
后來見得多了,也就順其自然了,遇到亮圖標、打字、跳舞嘲諷的人,我根本視而不見,先穩穩發育,不時消耗,捕捉機會爭取一套帶走,就可以安安靜靜的讓對面停止一切嘲諷做法。
樓主所言:被對面殺了就發問號的人,這種人完全屬于找存在感,我的做法呢有時解氣,有時別人覺得窩囊。
1、被他殺了就發個問號,我不會給他任何回應,在泉水更新好裝備后,叫我家打野幫自己抓一波,為確保地方打野多帶眼,打到他崩盤沒所作為,穩操勝券之時雨衣反擊,無限問號懟回去。
2、對面單殺我,不一定是比我技術好,我會放好心態安心游戲,對他的做法視而不見,和隊友多溝通,畢竟這是團隊游戲,縱觀全局努力贏得比賽揚長而去。
以上兩種做法,完全看個人心情決定用哪一種。
不過呢,在下覺得既然玩游戲就應該開開心心的,何必去計較那些局外事呢,最重要的是開心不是嗎?在此也希望大家都懷著平和的心態玩游戲,不要做這種有損游戲體驗的舉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