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高清在線-gimy影視>)">
關于亞精產品成品入入入口蘋果/ 高清在線-gimy影視>
人都死了,你還怕怎么?如果生前沒有生活質量,死了就讓你不燒厚葬你,沒有半點意思!
活著的時候快樂點,吃好點,到處走走,死了就隨便怎么辦,你也不知道的。
為什么?就是想不開老腦筋,人死后他知道什么,還不照樣送去火化場。有的老人生前說一定要入士,但是他說的沒錯,死后火化后骨灰一并入土為安。
相信凡是看到過人死后火化的過程的人們在心理上都有沉甸甸的感覺,自覺不自覺地想到了人到了人生最后的時刻還要遭遇火焚,心情不免有些沉重。
但細想起來這些憂慮都是多余的,自古道人死如燈滅,人死了以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一切后事都由世人進行安排。再有,人們如果想到了土葬后尸體腐爛的骯贓恐怖形象,干脆還不如火化了倒也干凈。
請問大家農村現在老人灬?
我是50后離去閻王爺那報到的時間越來越近,農村人的兒女們對火化有些故慮,認為老人勞累一生,死后還要去火化,讓親屬家里人笑話!
政府應該對農村沒有養老保險的人,死后火化免去所有費用,這樣鼓勵農村人死后自愿火化,給農民節省下士地木材和資金,讓年青人把預備發送老人的錢,用到老人生活上,使老人高興的走完最后的歲月!1
這是舊的傳統觀念所致,認為做人一輩子,死了要火葬,不甘心。死了留全尸,入土才安心。我們這里推行火葬巳幾十年了,剛開始,有的老人也想不通,怕火葬,子女也怕老人火葬旁人說自己不孝。火葬有點阻力。后來大家慢慢習慣了,火葬都很自覺。現在,巳有生態環保葬,有的人巳進行草坪葬、樹葬,有的還將骨灰撒入大海海葬。所以,一種新風尚的形成需要一定的時間,一經形成,習慣成自然,新風尚會發揚廣大。
道法自然,世界萬物都會生死循環,輪回不斷。這個法則不會因為個人的思想,有任何的改變。人也是借著這個肉體在世間的一段姻緣,這個肉體是承載我們思想的一個交通工具。在結束這一段姻緣之后,人就會進入下一個輪回。土葬也好,火葬也把這是我們世間的法則,因此沒必要糾結,隨遇而安就好。
人要做的不要白白浪費在人世間這個時光,應該為自己的將來找到一個更好的去處。愿大家脫離三道輪回之苦,早上極樂國土[玫瑰][玫瑰][玫瑰][祈禱][祈禱][祈禱]
土葬是數千年來流傳下去的老習俗,人死如燈滅,無論土葬火化都是最后的了結,人生一世,厚養薄葬,火化才是明智的選擇。 當然,人們的思想觀念改變,非一朝一夕之事,就與計劃生育一樣,認識到其優越性,就會變成人們的自覺行動。
多年來留下了舊的風俗習慣,認為入土為安。所以說就不喜歡火葬的做法。據我了解,而且也親手抓過這項工作,就是火葬了,還是再裝上棺材,再埋在土里,就是多一茌手續而已!
傳統觀念作祟。總認為燒尸太殘酷,死后火葬沒有全尸在幾千度烈火燒身想起是怎樣一種感受。其實死后哪里還有知覺,與其埋在土里一點點腐化 殆盡,還不如用火葬成為一堆骨灰便于存放殯儀館給后人珍藏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