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荳傳禖mv視頻(添加書簽)收藏網站>)">
關于蔴荳傳禖mv視頻(添加書簽)收藏網站>
沒什么體驗[捂臉]手表閑置不用了,手機xs賣了還得等13Pro等一個月到貨,就耳機還有點用,戴著沒感覺我還總怕它丟了[淚奔]
根本沒什么體驗,s6手表剛賣掉,就耳機會經常用到,手表對于我來說,根本用不到![捂臉]
下一個蘋果該類別的產品出來之前,我可以不用關注一些雜七雜八的數碼新聞,專心用自己的設備就行,肯定是當下最好的體驗。不像安卓,這個月又出這款手機了有什么配置,下個月又出那款手機了有什么新功能,這個品牌又怎么怎么了,那個品牌又怎么怎么了,搞的煩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