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的工作扣完社保差不多4000,雙休,很少加班,通勤時間40分鐘,工作很清閑,幾乎沒有技術含量。
我今年35歲,和老公兩人帶孩子沒有公婆幫忙,所以雙休的工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而且年齡大了,也很看重社保,所以這個工作幾乎滿足了我的基本要求。
目前不滿足的是離家不近,6點下班有點晚,要是5點半那就最好了,還有一點就是學不到啥東西,畢竟是小公司,萬一哪天倒閉了,我再出去找工作就不好找了。所以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焦慮,真有辭職的念頭,但是我這個年齡真不好找雙休加社保的工作,所以我現在只能這樣干著,想著要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可是上班閑的時候也不想干啥,自制力很差。
最近辦公室招了2個新人,剛畢業一年,其中一個女孩畢業后一直沒上班,一直參加招教考試,估計她后面還會繼續參加招教考試的,另一個女孩也說準備考教師資格證,估計他倆不會待的很久。而我似乎只能這樣待下去了。
一直想把頭條作為我的副業,可是真的很難啊,自己不好意思拍視頻,所以只能發微頭條,而且也不能堅持日更,看著頭條里面那么多的大咖,只能羨慕了。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處境一樣的,我們可以在評論區交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