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脫離華為之前的手機,基本上都升級了鴻蒙系統。
包括最近的榮耀10 榮耀play
但是從榮耀獨立之后的機型目前依然是安卓系統,基本上是基于安卓11榮耀magic5.0系統
但是基本上有的功能,magicUI5.0都有,包括暢連都有。
但是未來能不能升級鴻蒙系統,我猜問題不大,但是目前應該不會升級
因為這升級系統沒什么技術障礙了
就是廠家的意思了
也許有一天,可以讓消費者自己選擇要不要升級
多一個選擇而已。
但是你用慣了華為的系統,現在再用榮耀系統,依然沒問題,大同小異
目前harmony OS 3.0已經發布了。后期會不會讓我們一起等
我現在鴻蒙系統和magicUI 5.0一塊用。沒什么不適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