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茄子精產國產品入口高清-免費版~BS影視>)">
關于茄子精產國產品入口高清-免費版~BS影視>
原來扶綏和崇左都分屬南寧地區,撤區設市后,桂西的幾個縣份發展都比較慢,地方經濟基礎薄弱,七縣里邊就扶綏經濟較好,如扶綏劃給南寧,崇左設市基礎更差,也不在市轄區的中心,因此,從行政區域和經濟方面,崇左市是離不開扶綏的。
起初南地分家時扶綏窮南寧嫌棄不要,也是因為南寧沒長遠的戰略眼光不想管太多縣而推給崇左的,經過扶綏人民共同努力如今人均GDP在廣西名列前茅,隨著強首府政策實施和南寧至新加坡高鐵的規劃逐步落實,南寧才發現怎么也繞不開扶綏時為時已晚,想要回崇左不放,崇左不放國務院批不了、全國人大也通不過,要不回扶綏這南寧至新加坡關鍵第一節點經濟無法布局,強首府政策將失去重要的一個亮點,這就是南寧為什么想要回扶綏的原因吧!
扶綏縣是南寧和崇左之間最有發展的特區,特區南寧區太大但也不想把這塊肥肉給崇左獨分的,然現分給崇左管,但南寧是廣西的龍頭怎么可能就這樣子給你崇左獨享呢!扶綏的靚仔美女們把扶綏寫岀完美南:崇;之都明珠吧加油吧!奮斗吧扶綏是最棒棒的。
南寧市扶綏區,歡迎回歸南寧
扶綏大部分地方的語言風俗跟崇左七縣市相同,靠近崇左的地方鄉鎮多,其實崇左管的七縣市經濟也沒什么差,沒見崇左管的縣有哪個是出了名國家貧困縣,而南寧就有好幾個,崇左管的縣市農民砍甘蔗進廠得錢比南寧管的縣快,扶綏附近村和縣城的人就知道扶綏規劃南寧使得他們的地皮升值,根本沒想過南寧管的縣經濟比崇左管的差,崇左窮,是因為崇左沒有像扶綏那樣開發!
如果崇左沒有扶綏有可能會垮掉,就比如,扶綏的房價都貴過崇左好多。
離崇左也近,南寧巳夠大而且不能太大,各城市要有合理的經濟面積,不能一個城市太肥,另一個太瘦。
當年有2個方案,一是如桂林,地市合并。二是如柳地,劃幾個縣給柳州市后,另設新市。地委行暑領導知道對自己的利弊,力主設新市,終有現在的格局。
扶綏就像深圳靠近香港的優勢!所以得以發展的速度!如果劃歸南寧那估計有肉輪不到扶綏吃!還是歸崇左管好!那樣崇左可以發展扶綏拿出一個重點頭牌牛逼的強縣跟別人比!
南寧是廣西的南寧,扶綏是廣西的扶綏,崇左也是廣西的崇左!無論廣西的哪里都需要發展,準確來說是都需要錢,不是南寧周邊都要劃歸南寧!崇左就一個扶綏有點樣子,南寧再劃走崇左其他地方拿什么錢發展?指望南寧施舍?南寧施舍過哪里?南寧占著全廣西大部份的資源發展也要給其他地方活路吧?是廣西的南寧,而不是南寧的廣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