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視頻制作mv-樂播HD>)">
關于71視頻制作mv-樂播HD>
壽光大棚有田間銀行。小區也該有了。銀行應為之想法。
想問一句:提錢干什么?
付保姆費嗎?買藥嗎?看病嗎?買菜嗎?坐出租車嗎?
睜開昏花的眼睛看一看,除了送禮包份子錢,現在哪里還有收現金的,就連賣菜的都嫌收現麻煩,全部手機一刷搞掂。而且手機支付的APP好多,如微信、支付寶、云閃付、智付、財富通等,可以自由選擇,實在想不出要提現做何事。
不會的!這會導致銀行成本加大,而且提錢的老人也很少,沒有銀行愿這樣做!
高速公路為什么不修到我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