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抖w陰w探w探w少w婦w精w彩w入口_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于抖w陰w探w探w少w婦w精w彩w入口_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美國人利用美元瓜分世界已經發展到不加掩飾,所謂的關門,只不過過是美國戲臺的一個布簾,美國的航母軍機絲毫沒有停止威脅世界,世界各國購買美債被邪惡勢力用來發展軍事武器,以此威脅世界!
美國不就是通過一次又一次增發,解決了無數次關門危機的嗎,這就有個債務上限的問題,所謂債務上限,就是美國國會設定的,為履行巳產生的支付義務而舉債的最高額度。而如今最高額度即將用完,要突破這個額度,須得國會批準,現國會共和黨參議院不同意,所以將造成政府"關門"的危機,然后,這種情況最后還是會通過的,否則,美國怎會有28.8萬億的美債呢?
其實在美國重大的決策都必須經過國會兩黨的通過才能實施。要增發美元也是一樣,在不同年度不時都有人傳出“美國政府要關門停擺”的消息,不要杞人憂天了,關門停擺永遠都不會出現的,到時候國會自然就會通過增發議案的,美聯儲人才濟濟,美國頂尖經濟學家,金融專家全世界最多,擔心他會關門實屬是多余的。如果美國制勝的三大法寶:美元霸權,專業人才,科技創新,繼續存在的話,他永遠都是領先世界的國家。
美國人搞下小動作,要下小陰謀是在維護美元霸權把它打造成全世界唯一的避險貨幣的目標。
原因有二:一是引起通貨膨脹,二是金融信用度。
美國是兩黨制,必須經兩院通過后,才能增發美元。
美國又不可能無結制的增發美元,它不傻。
它會并且一定會盯住某一特定大國,通過買它國債方式化解,它的增發的美元。
它既得利,用能控制國債之權,甚至可以要挾。
政府預算開支,來自納稅人的錢和賣國債的錢。而且還要經過每年全國人大(國會)的審核。怎么可能通過央行(美聯儲)發鈔,來解決政府開支赤字?這個事情,中國和美國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