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對于動輒三五萬十幾萬買一塊手表的人,在我生活當中我還是沒有見到。
但是如果我見到我一定會告訴他,土豪我們做朋友吧!
我記得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女生,她今年是有37歲了,我第1次看到他是在開獎了,就是它是巡洋艦隊的一個艦長預備艦長,印象深刻的在做演講的時候講了一句話。
他說,一塊手表戴在別人的身上站起來,就知道那個表很貴,值30萬50萬,但是我希望我人生的價值是因為哪怕一塊普通的表戴在我的身上,我也讓那塊表感覺價值30萬50萬。
所以人的價值并不是因為他帶了有多貴的手表,穿了有多名牌的西裝,那些東西是一種外在的能夠襯托她自己身份的一種附加等值的物質,但是如果你的內心空空如也,我相信也很難真的走的很長遠,說能夠讓別人看到你是個草包。
當然了,有錢人的生活確實很難被平民去理解了解或者能夠看到的,所以我覺得這種階級差別并不是從嗯思想思維上面更多的也是從消費觀念上面去表現的非常不一樣。
但是我想無論是你帶3萬的5萬的30萬的50萬的一塊手表,他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看一眼,現在是幾點鐘了?就像之前我媽媽給我講過一個笑話講說,有一家人,那個時候還很貧窮的時候,他們買一塊手表,他經常把他帶著到處去跑,然后有一次在地里面除草的時候,對面一塊土的人跑過來問他說,嫂子現在幾點鐘了,然后這個女人看著那塊手表,然后左看右看左看右看,說不出來,那塊手表在當時的話最起碼應該是值500塊錢,你想一下在八幾年的時候帶這么一塊手表的人,他卻不認識那個手表是幾點鐘?所以那塊手表在他的那里的作用,根本值不了500塊錢。
有名牌表帶固然是好,如果沒有就像穿一件衣服一樣,你穿迪奧的3000~5000 3萬5萬的,他最終的目的就是為了遮羞和防寒,如果你在寒冷的冬天穿一件3萬的衣服出去,但是的話,這件衣服卻沒有辦法幫你防寒,那么再美再漂亮,它的材料再怎么精美我相信,你也不會穿出去吧。
講真勒,看到這么多人關心這么正的價值觀,我覺得有必要更正一下很多人勒說法,有人說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抱歉我家有果園,?不存在吃不到去說酸。
第二:這個帶表買車個人喜好,有人喜歡蘿卜,有人就是喜歡白菜,這不存在哪個好不好,個人心里面那個就是最佳勒。
第三:說實話呀!個人成長環境不一樣,就像有朋友說勒量力而行,不要打臉沖胖子,不劃算。
第四:沒得哪個會嘲笑你一個年輕人帶的表價錢不高昂,不管你是買得起買不起,真有那種看不起你勒人,也差不多不用處了。
第五:還是不喜歡帶表帶首飾,有也是簡單勒,但是武裝頭腦勒東西還是不要吝嗇。年輕勒時候不要攀比這些,老了懶得折騰。
第六: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是一般大,井底之蛙看天才會坐在那里各種內心戲。有大格局的人不見幾個太喜歡研究吃吃穿穿,因為花時間。要做更大勒事情嘛!
你看中國常說大道至簡不就是這個道理嘛,你說你從出生身無掛礙而來,你說你值多少錢,在你父母那里無價,在別人面前沒用。
感謝大家勒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