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丨國產丨絲襪入口3秒進-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關于糖心丨國產丨絲襪入口3秒進-海量優質影視資源>
豁出去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捐百草枯一噸[呲牙]
美國人少地廣有錢,大農場主比比皆是。反過來要人多的發展中國家捐糧?這是什么邏輯?
對待敵人的仁慈,就是對自己作死。
趁他病,要他命,對待小人不需要講究禮儀
明年差不多我們也會缺糧了!!!因為冬季小麥能不能種還不一定!!!
你敢捐,人家都不敢收。
你確定不是釣魚來著?
美國天堂,美國富有,美國科技軍事全球第一,農業第一,稱霸全球,一點小問題,叫俺們捐糧捐錢情以何堪,不捐,自己都沒得吃。
我國幾個富豪就可以應付了,不用我們操心的。
我就想,我捐了咋運過去,我以人格擔保,肯定沒毒,我都吃過,就是味有點重。
我肯定捐,也許你們會罵我,但是生命是不分貴賤的,我捐一百噸,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