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安全褲?為什么要穿安全褲?穿了有什么用?不穿安全褲又會怎么樣?只有搞清楚了這些,才能決定到底要不要穿安全褲。這其中各人想法不同,別人無法知道,只能任其去猜想了。
短裙包括超短裙、迷你裙、一步裙、包臀裙等。安全褲就是穿在貼身小內褲上的短褲,比小內褲長一點,比所穿短裙短一點,像運動員穿的田徑褲。
女人穿了短裙到底要不要穿安全褲,因人而異。
我個人認為,既然要穿短裙,就不要穿安全褲。穿短裙再穿安全褲,完全就是多此一舉。不僅不涼快、不透氣、不性感,反而更悶氣。再說敢穿短裙的,她就不怕走光,就是走光了她也不怕,她很可能要的就是這種效果,這樣才能充分展示她的魅力。如果真的怕春光泄露,她就不會穿短裙了。我以前聽人說過,曾有人穿真空裙子的,但我運氣不好,沒有見過。
穿短裙為的就是涼快,透氣、性感,不為這些,為什么要穿短裙?不然,穿長褲、中褲、牛仔褲得了。